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FA介绍 >> 正文

2020级CFA国际项目班学业职业规划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12:58  点击:[]

 

202148日中午,金融学院在教学楼1622教室召开了2020CFA国际项目班学业职业规划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靳景玉教授、金融学院院长贺晗博士、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老师以及辅导员张玉华老师。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和目前在学业中遇到的困惑。老师们仔细聆听了同学的发言后,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师生交流与答疑。在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跟老师们交流,老师们耐心的一一回复。首先,贺晗院长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实习就业、海外留学以及证书选择与考取等问题,并明确表示大学期间的实习经历与证书获奖情况等对提高大学生自我竞争力与充实未来的简历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罗婷婷书记对同学们学习动力及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当代大学生总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多保持阅读习惯”罗书记这样说道。随后靳景玉教授分析了国内研究生的形势、分享了备考策略,并详细的为大家解读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与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区别,以及选择本专业、跨专业考研的利弊。最后,老师们对20级CFA的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每个同学都要有自己的选择,提前做好规划,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本次学业职业规划座谈会对班级同学的学习疑惑及未来规划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学习动力。

上一条:2015级CFA杨冰钰的爱丁堡人生—“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吴华安校长调研金融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