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FA介绍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金融学院CFA项目班金融职场大咖分享会之银行业篇

2021年11月24日 13:10  点击:[]

 

20211121日下午14:00,由重庆财经学院金融学院联合融仕国际教育共同举办的CFA项目班金融职场大咖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讲座邀请到融仕国际高级讲师Allen Bai老师主讲,20级和21级全体CFA项目班学生参与。

 

大会伊始,Allen Bai老师给大家提出了三个问题,提醒大家在接下来的讲解中去寻找答案:
   1.
银行究竟分为哪几类?区别在哪里?

2.银行工作究竟是所谓铁饭碗还是夕阳行业?

3.计划去银行工作你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Allen Bai老师开始了正式的分享,分别从银行整体分类、银行工作种类与特点、银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以及银行招聘要求这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地阐述。

最后,Allen Bai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同时也介绍了各大银行的一些实际情况与实时金融动态,对银行业的专业人才需求进行分析,并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能给有志从事银行业的同学带来一些帮助,更希望通过这次分享会大家能有实际收获。

 

 

 

 

上一条: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国中西部赛区暨第五届融仕国际杯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讲座及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