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FA招生信息 >> 正文

金融学院顺利开展“CFA专业与学科建设”经验学习交流会

2019年12月11日 12:29  点击:[]

 

金融学院顺利开展“CFA专业与学科建设”经验学习交流会

 

(记者:金融学院张玉华)2019126日上午,受我校金融学院邀请,西南财经大学CFA教学与培训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陶启智教授前来我校参加“CFA专业与学科建设”经验学习交流会。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靳景玉教授、副院长贺晗博士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贺晗博士对陶启智教授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CFA国际化实验班)办学非常出色,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经验,期待与西南财经大学有更多的合作,将我院的CFA国际项目班办成优质的教学班级。随后,陶启智教授也表示,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是一所开放、有特色、实力强、发展潜力巨大的高校,非常珍惜次这交流的机会。

   交流会上,陶启智教授分别从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资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学生参与等方面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CFA国际化实验班)的办学情况。陶启智教授还分享了西财CFA班建立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他指出,应重视在教学模式上的国际化改革、教育教学方式的创新、金融科技的引入以及要探索出一条适合本校学生的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的道路。同时,陶教授也认为应联合西南金融类高校,共同发展CFA专业与学科建设。  

   尔后,老师们和陶教授一起交流、学习在CFA教学和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寻求更好的CFA人才培养方式。最后,金融学院副院长贺晗博士再次对陶启智教授的发言表示感谢,并指出应结合陶教授的建议与分享积极推动我院CFA专业与学科建设。  

 

 

 

 

 

上一条:金融学院2017级CFA班开展家校联动留学交流会 下一条:乐学苦思,励志笃行——记金融学院2018级CFA班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