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FA国际项目班介绍 >> CFA学习优势 >> 正文

CFA国际项目班的学习优势

2022年07月11日 18:50  点击:[]

CFA国际项目班由隶属于金融学院下的金融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制四年,由重庆财经学院官方举办统一招生、管理

1.优秀师资。CFA国际项目班选派最有经验、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为学员授课,授课老师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拥有顶尖金融机构从业经验,他们会将一线的金融实务与案例融入到教学过程中,让同学们享受到国际化的金融教育。

2.出国深造。CFA国际项目班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其留学率远高于其他专业,留学院校有英国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第1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G5超级精英大学)、澳洲国立大学(QS世界排名第30)、美国西北大学(QS世界排名第32)、墨尔本大学(QS世界排名第33)、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第41)、英国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第114)等国际著名高校。

3.实习就业。学校为CFA国际项目班学生提供优质金融机构实习与暑期实践名额,(如: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单位);学生就业率十分可观,就业单位有: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西南证券等。

4.丰富的办学经验,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CFA国际项目班专设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优秀教师授课;每班配备一名班主任管理学生日常事务,同时执行严格的管理制度。

5.全英文教材,中英双语授课。CFA国际项目班采用CFA协会原版全英文教材,中英双语授课,额外配备线上网络课程,方便学生随时学习、复习和巩固专业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