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国中西部赛区暨第五届融仕国际杯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06日 17:29  点击:[]

202261日晚上,由融仕天下教育集团和金融学院共同举办的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国中西部赛区暨第五届融仕国际杯校内选拔赛在教学楼智慧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有CFA持证人Allen老师、Lexy Duan老师及金融学院尹丽教授。到场嘉宾有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李静、20CFA班主任张玉华、21CFA班主任易思、各赛队指导教师洪源远、孙鹤及21CFA班全体同学。

本次大赛共有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分别从恒瑞医药、三一重工、宁德时代中选取一个目标企业进行财报分析。前期四支队伍已分别完成研究报告,当天比赛是成果展示。各赛队在10分钟时间里,通过PPT展示,全英文分析了目标企业的行业背景、财务数据并进行估值,给出投资建议,评委老师对各小组提问,队员进行答辩。最终三位评委结合研究报告和成果展示,给出评分。

本次校内选拔赛为下一步参加CFA协会中西部赛区比赛和融仕国际杯选拔了优秀队伍,也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及财务分析能力、估值能力,激发CFA 特色项目班学生对财报分析的兴趣,更是学院CFA 特色项目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积极探索。

 

上一条:2022级金融学专业CFA 国际项目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金融学院CFA项目班金融职场大咖分享会之银行业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