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奋楫笃行,全力以赴-我校2020级CFA项目班拉开CFA一级备考序幕

2023年01月13日 11:24  点击:[]

为全面科学备战CFA一级考试,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利用寒假时间复习CFA专业内容,切实提高CFA一级考试通过情况,金融学院联合融仕国际教研院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为同学们制定了一份详细可行的寒假复习计划。

本次寒假复习计划,共分为两部分内容:视频课程观看+习题训练,并于16-217日期间,邀请到了融仕国际教育教研院院长李罗宾老师进行试题直播课程讲解。与此同时,为同学们建立了CFA考试答疑交流群,同学们对于有疑惑的知识点或试题可以随时在群内进行交流,且配备专业老师进行实时答疑。

李老师依据协会官方发布的2023CFA一级考试大纲,在讲解试题的过程中有针对性地来串讲重要知识点。在直播过程中,李老师还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制订复习计划后,能够付出行动,紧跟老师的安排。

良驹素怀千里志,不待扬鞭自奋蹄!相信同学们只要善于利用时间,全力以赴,定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CFA一级考试中,圆梦五月!

上一条:2023级金融学专业--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国际项目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2级金融学专业CFA 国际项目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