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2017级CFA班开展家校联动留学交流会

2020年03月28日 17:20  点击:[]

最后,陈萍老师书记总结谈到三点,一是对贺晗院长、李松雪学长、张锦江学长的经验分享的感谢;二是对杨梅老师组织交流会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体谅辅导员的良苦用心;三是表达金融学院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会尽学校和学院之力,帮助大家追逐梦想,也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选择勇往直前,发光发热。  

本次线上“家校联动留学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家长反映强烈,也从中切实解答了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的各方面问题,达到了“拨开迷雾见光明”的效果,不久的未来,同学们定能收到一份满意的offer,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上一页 [1] [2]

上一条:喜报!金融学院2017级CFA项目班陈炳旭同学GRE考试取得佳绩 下一条:乐学苦思,励志笃行——记金融学院2018级CFA班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