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2020级CFA班周怡宁同学顺利通过FRM一级考试

2023年01月05日 21:57  点击:[]

在刚刚过去的202211月份的FRM考试中,我校2020CFA班周怡宁同学顺利通过了一级考试。

受疫情影响,周怡宁同学在一年备考中经历了两次延期,换了三个考场。虽然曲折,但是收获颇多,让她明白了什么叫想要看日出的人,必先经历拂晓对于FRM的备考周怡宁同学也有颇多感悟:一是控制情绪,学习独处。越到冲刺阶段,情绪就越不稳定,这时就不妨慢下来,自我排解复盘一下,给紧绷的神经放个假。二学习有道,举一反三。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很重要,通过自己的方法联系到多个知识点,把书读薄。三谦虚好学,三人行必有我师。一定要找到人数较多的备考交流群,在群里交流学习心得,碰撞思想。周怡宁说:“这次能拿下FRM一级考试,也离不开辅导员老师及学院老师的帮助,当我收到第二次考试延期通知时,内心极度崩溃,还好有老师们一直以来在精神上的陪伴鼓励。我将继续努力,积极备考FRM二级考试和CFA一级考试”。

FRM全称Financial Risk Manager(金融风险管理师)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权威的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协会)在1996年开始设立。FRM证书被国际职业人士所公认,证明持证人拥有做出客观风险分析及相关决策等风险管理行业必备的、完整的知识结构的能力。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已经和GARP协会达成合作。获得FRM认证是在中国及国际金融机构担任许多风险管理职位的先决条件,并且对职位的晋升或获得新职位帮助重大。

 

 

上一条:【喜报】我校CFA项目班学生在第六届融仕国际杯全国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下一条:2022级金融学专业CFA 国际项目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