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CFA项目班学生在第六届融仕国际杯全国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2023年11月08日 16:57  点击:[]

20231104日,第六届融仕国际杯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决赛在江苏扬州举行。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第二名、最佳研报奖以及刘冰莹同学最佳个人荣誉的好成绩。

在校内初赛基础上,2021CFA项目班学生周恒屹、刘冰莹、雷艺莲、黄钦、卓越代表我院参赛。金融学院专职教师,CFA持证人,洪源远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该小组以通威股份公司为分析案例,通过企业业务布局、财务数据、估值、ESG、风险等方面,对该企业做了全面的投资分析。

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撰写的研报质量,获得3位评委高度认可,取得全场八支队伍最高得分,这既是对我院CFA教学质量的肯定,也让同学们对下一步的专业课程学习信心百倍。  

这是融仕国际杯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举办的第六年,也是金融学院组队参赛的第六年。通过本次比赛,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在团队协作、专业知识、英文表达等方面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也为学院在金融人才培养道路上积累了更多宝贵经验。

 

上一条:【喜报】金融学院2020级CFA项目班周怡宁同学顺利通过FRM二级考试,成为FRM准持证人 下一条:喜报!我校2020级CFA班周怡宁同学顺利通过FRM一级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