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讲座及家长会

2021年09月30日 20:17  点击:[]

 

92329日,金融学院分别为金融学类新生、专升本新生、CFA项目班新生、金融科技专业新生以及全体新生家长组织5场线上+线下讲座。

近两年,金融学院招生规模不断扩大,且项目班增多,考虑到生源多元化问题,学院分门别类地为各专业学生开展认知讲座。每场讲座,均邀请到金融学院院长贺晗博士、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老师、相关专业负责人为学生做专业认知报告。

金融学类认知讲座中,重点介绍了金融学类培养模式、两年后分流原则、录取方法,以及未来分流的5个专业;CFA项目班认知讲座中,邀请了CFA课程教师、CFA持证人洪源远和孙鹤两位老师谈及CFA课程学习规划,及18CFA项目班谢高杨同学分享CFA一级全A通过心得;金融科技专业认知讲座中,特邀校企合作方誉存科技朱珠老师为学生介绍什么是金融科技,科技如何赋能金融,让学生感知金融科技的魅力;专升本学生认知讲座中,以“抓紧两年本科阶段学习时间”为主题,告知学生如何尽快融入本科阶段学习以及如何高效运用时间;新生家长座谈会中,以“聚家校合力,助学生成长”为主题,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学生管理服务内容。  

通过一系列讲座,目的是让刚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生,能知晓自己未来专业方向、课程体系、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及早规划自己的学业。同时也促进家校良性沟通,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金融学院CFA项目班金融职场大咖分享会之银行业篇 下一条:最美重财人 | 舒会鹏:功夫不负有心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