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喜报!CFA国际项目班10名毕业生取得全球QS排名前100知名大学offer,再创佳绩。

2021年05月25日 17:42  点击:[]

随着各高校考研录取工作逐步完成,金融学院2021CFA国际项目班捷报频传!截至513日,CFA项目班共有15名同学考入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研究生,升学率达到34%,有10名毕业生获得了全球QS排名前100的知名大学的offer,占国外升学总人数比例的71%。其中,陈旭鸥同学被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并称G5)、吴威廷同学被美国西北大学录取(其在中国留学生中的录取率低于1%)、陈炳旭同学被英国爱丁堡大学录取(全球QS20)、舒会鹏同学被湖南大学录取(“985”“211”教育部双一流大学)。

陈旭鸥同学

吴威廷同学

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素质复合型高端金融专业人才,金融学院于2015年设立了金融学CFA国际项目班,为广大学子搭建高端教育平台。2021届CFA国际项目班学生在学院领导贺晗院长、罗婷婷书记和辅导员杨梅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形成了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同学们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 重庆市“三好学生”、重庆市“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并荣获了“融仕国际金融杯金融投资金融分析”一等奖、“外研社杯写作比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充分彰显出金融学(CFA国际项目班)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合理性、科学性和优越性。  

陈炳旭同学

舒会鹏同学

今后,金融学院将继续加大对金融学CFA国际项目班的投入和关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核心素养和社会竞争力。

 

班级合照

   

 

上一条:最美重财人 | 舒会鹏:功夫不负有心人 下一条:不负青春 美美与共——记金融学院CFA国际项目班2017级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