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金融学院2017级CFA项目班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7年09月26日 20:20  点击:[]

为了让2017级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我院开设的CFA项目班,我院于9月7日举办CFA项目班宣说明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嘉宾包括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靳景玉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贺晗副教授、金融学院副书记陈萍老师、金融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华老师、融仕国际教育CFA专业讲师陈权(CFA持证人)老师融仕国际教育吴悦老师。

本次会议由贺院长主持陈权老师讲述金融行业发展前景、CFA介绍、CFA的优势及项目班的优势,接下来,由靳景玉教授讲述CFA项目班介绍、CFA班学习氛围、授课老师、上课模式、上课效果、发展前景等。

最后,由贺院长、靳景玉教授、陈权老师、吴老师共同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会议现场

 

上一条:2017CFA班新生学业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2017级CFA国际项目班第一批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