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2017CFA班新生学业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01日 19:45  点击:[]

 

10136,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7CFA班新生学业规划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邀请了融仕国际的Anna Lee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CFA相关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指导。

讲座期间,Anna Lee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金融行业是做什么的以及它的前景,还告诉同学们金融的主要岗位及适合标准。让同学们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未来。然后,又给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提供了有益建议。大一需要提升自己的硬软件配置”——学好数学、英语、会计等科目;大二就需要掌握一些必备的软件技能,熟练掌握某一个技巧就会成为自己个人简历上的亮点;又告诉我们大三参加实习的技巧:要善于使用亲属资源、校友资源,帮助自己出彩。接下来,又教给同学们学习CFA课程和学校课程的方法,要明确我们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并结合自身的资源进行选择。最后,Anna Lee老师我们推荐了许多有益的书籍,书籍内容丰富,可以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一直坚持吧,因为在你摇摇欲坠的时候,别人已经倒下了Anna Lee老师谦虚的语气、幽默的用词,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懂得了时间的宝贵和坚持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和未来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一条:“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杨冰钰专访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7级CFA项目班宣讲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