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杨冰钰专访

2017年11月08日 11:43  点击:[]

杨冰钰,女,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15级CFA学生。获得了两次国家奖学金、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以及“共青团标兵”、“优秀团员”等称号。她是一个阳光、活泼、爱搞怪的女孩。怀揣着自己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一、勇于尝试,新的开始

宇宙自身是一个广大无边的记忆系统。如果你回头看,你就会发现这世界在不断开始。

对于杨冰钰来说,她对金融行业喜爱的萌芽是从小开始的。她认为金融行业是一个很有趣的行业,独特而又创新,并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她早已立志以后要学习金融相关的专业。谈到CFA,杨冰钰莞尔一笑,称当初了解到CFA专业,是在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看到学校介绍里面的有CFA的项目班,就去听了专题宣讲会,怀着试一试的心情选择了CFA。就是这一“试一试”的抉择,又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

二、抓住当下,认真对待

未来藏在迷雾中叫人看来胆怯,但当你踏足其中,就会云开雾散。

杨冰钰提到,刚开始接触CFA的专业课程的时候,也会有点担心是否跟得上课程的进度,但是通过自己认真地学习之后,渐渐地就变得得心应手了。杨冰钰谈到自己的学习经验时说:“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认真的态度,只要你对学科充满热爱,你就会自发地去学习更多的知识。课上学习和自主学习很重要,老师们其实都很优秀,关键还是要看自己怎么协调自己的学习时间。”

三、规划未来,勇往直前

愿成为在湍急溪流中一尾逆流而上的鱼,用坚强勇敢的信念,穿越这川流不息的世界。

当杨冰钰谈到自己的未来的时候,眼里透露着自信的光芒。她的近期目标是,认真准备出国读研。未来的行业计划依然坚持她最初的梦想,从事金融行业,通过未来对行业的认知和自我的喜好,得出一个更加具体和明确的发展方向。

“多看多想多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认真做,这样才能开心地认真地生活。”这是杨冰钰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和忠告,更是支撑她走过一次又一次艰难抉择的秘诀和信念。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杨冰钰坚持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不停地书写、充实着自己的人生。她的人生按照她自己的轨迹慢慢行驶,她用她自己的成就告诉我们:不要惧怕未来,努力就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金融学院CFA项目班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2017CFA班新生学业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