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金融学院CFA项目班师生座谈会

2017年12月05日 22:53  点击:[]

 

(通讯员:杨梅朱扬丹)为了充分了解金融学院CFA项目班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金融学院于2017年11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1206会议室召开了师生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吴华安副校长,融仕天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云龙副总经理,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靳景玉教授、副院长贺晗副教授、党总支陈萍副书记,以及CFA项目班的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和CFA项目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贺晗副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CFA项目班首次召开的座谈会,目的是听取学生对CFA项目班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和就业为出发点,表达提出自己的意见。

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问题。2017级同学希望更加合理地分配课时,教学课件能提前发给同学们预习,并且有课后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疑难解答;2016级同学希望在习题课时能得到更详细的解题方法;2015级同学咨询了后期CFA课程的复习规划、学习建议以及出国的相关事项。现场整体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建议表示了肯定,并一一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会议最后,吴华安副校长肯定了这次交流座谈会,表示今后学校会更充分考虑到学生的利益,并做出相应的改变。吴校长还希望同学们能规划好大学四年的生活,对自己有更加清晰的定位。同时,希望CFA班的同学更应该有抗压能力,学会付出,收获成功。至此,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CFA项目班的不断改进,这充分体现了融智学院金融学院CFA项目班的教育理念,也使学生能更好地融入其中,使学生不断思考和自我提升。

 

领导发言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CFA国际项目班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杨冰钰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