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CFA国际项目班教师座谈会

2017年12月07日 22:19 杨梅 张玉华 点击:[]

 

20171128日下午,金融学院在1206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CFA国际项目班教师座谈会。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吴华安副校长,融仕天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云龙副总经理,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靳景玉教授、副院长贺晗副教授、党总支陈萍副书记, 以及CFA项目班的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贺晗副院长表达出对CFA班级的重视,希望通过座谈会为教师与学校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积极鼓励老师们在交流过程中积极畅言,相互交流意见,提出CFA建设提出可供性意见。

会议期间,各位专业课老师们分别谈了他们对CFA班学生的感受,以及自己对CFA班的教学建议。首先,各位老师都肯定了CFA班学生的优点。同时,结合了目前CFA班的学生自身定位较高、出国考研比例大的实际情况,指出了CFA班目前的教学问题,比如:课程较多,学习任务较重,大部分学生偏理论轻实操等。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教学问题,在会议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靳景玉教授对CFA项目班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他强调要重视英语基础,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国家级英语比赛,尽早通过英语四六级;其次他指出第一遍CFA课程学习难度较大,希望老师给予学生更多的帮助,为第二遍CFA课程打好基础;最后他希望CFA国际项目班的老师和学生能共同努力,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踏实走好每一步。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回顾总结了以往各届CFA班教学历程和经验启示,分析了当前CFA班突显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了CFA项目班教学模式研究,这将有助于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管理水平与效益,进而提升我院CFA项目班的教学质量。

 

上一条:金融学院顺利开展CFA国际项目班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金融学院CFA项目班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