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CFA班教师座谈会

2017年06月29日 11:40  点击:[]

金融学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CFA班教师座谈会

 

CFA国际项目班的有效并具针对性地开展,继CFA学生座谈会后,2017年6月22日,金融学院在重庆工商大学田家炳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CFA国际项目班教师座谈会。金融学院学术带头人靳景玉教授,金融学院贺晗副院长,金融学院党总支陈萍副书记,CFA任课老师以及15CFA、16CFA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贺晗副院长主持召开,贺院长首先阐明本次座谈会目的,希望各位老师就本学期的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老师的意见和看法。15CFA辅导员张玉华老师、16CFA辅导员姚婧颖老师分别就两个班这一学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15CFA经过两年的学习,大部分同学已经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16CFA经过一年的学习取得了部分成就,但相对学习还不够踏实。随后,每位任课老师就自己所教的课程及所教的班级情况进行了说明。

根据各位任课老师的反馈,15CFA学习踏实、认真,但课堂的活跃度还不够。16CFA学生聪明,课堂活跃,但整体浮躁,学习不够仔细与认真。老师们就CFA项目班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如除常规英语课程,还可以加设满足不同发展方向的英语口语课程;CFA对英语与数学的要求相对较高,可以加大英语与数学的学习量。

最后,靳教授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说明了CFA今后的发展方向。靳教授表示,CFA国际项目班的开设目的不局限于引导学生考取CFA一级证书,还要为他们考取二级证书作铺垫;除考取CFA证书外,CFA项目班还着眼于培养国际化人才,鼓励学生继续在国内外深造,要为不同的发展需求提供个性化引导方案;鼓励任课老师听取CFA专业课,希望培养自己的师资力量引导学生学习。

在听取学生意见之后,听取任课老师意见。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任课老师、班级辅导员提供了一个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旨在合理、有效高校、个性化地培养CFA国际化人才,培养财经“精英”。

 

上一条:金融学院2015级CFA班学生赴北京参加夏日投资菁英训练营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CFA项目班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