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CFA项目班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06月12日 11:10  点击:[]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时间如白驹过隙,我们很快将迎来本学期期末考试,学习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016年6月7日上午,金融学院在1611教室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CFA项目班座谈会,2015、2016级CFA班的全体同学参加的本次会议。此外,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靳景玉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贺晗副教授、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老师、2015级CFA项目班辅导员张玉华老师、2016级CFA项目班辅导员姚婧颖老师。

座谈会的开始,同学们有序得落座,并积极踊跃地向老师提出了问题,有的同学对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产生了疑惑和迷茫,有的同学提出了课时安排得过于紧促,学习压力太大,自身效率不够高等种种问题。整个教室同学们讨论得热火如荼,激烈热情,而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耐心地聆听,并详细地记录了下来。

座谈会的最后,靳景玉教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个总结,他提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拼搏精神贯穿了学习生涯的始终,并详细阐述了专业的发展方向及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要求同学们要调整自身的心态,要接受和克服自身的压力,要对自己的现在负责,才能对未来不迷茫。

此次座谈会以为同学们解惑疑难杂题,交流学习心得,激励同学们奋力为期末备考为主要目的。促进了师生交流和沟通,扩展了同学们的学习方法,一定上调整了老师们的教学方案来更好适应同学们,从而能够达到乐学实学、并创佳绩的目标。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CFA班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新增3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