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CFA班简介

2017年05月11日 22:50  点击:[]

 

 

  金融学专业CFA班由本校与融仕天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融仕国际教育)合作举办,它是普通本科教育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相结合的高层次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该模式已经通过重庆工商大学、湖南商学院、杭州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国内20所高校的长期实践,并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目前CFA班考证通过率为79%,高出全球通过率37个百分点。CFA班毕业生就业率也高达100%,他们广泛就职于汇丰银行、花旗银行、中信证券、西南证券、招商局集团、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等国际国内著名金融机构。我院将在我校大一年级新生中选拔、组建金融学专业CFA创新实验班。

 

 

 

CFA班的教学和管理特色

 

 

1.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

  学院将会为CFA实验班配备最晚上的硬件、软件资源,同时将安排最有经验的班级负责老师,全程跟踪学生学习,不让任何一位学生掉队;融仕国际也将指定专门负责CFA班级的助理管理老师,为学生完成CFA的注册及考试报名等工作,并提供CFA考试专业指导。以此达到学生受益、家长满意、学生任课的效果。

 

 

2.具有前沿金融行业经验的师资团队

  融仕国际采用十四年来最核心的师资,特聘CFA三级通过者或持证人(必备)、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及供职于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为CFA实验班学生授课。他们不仅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而且能把我当前经济形势,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全面结合,让您不出国门便可享受最前沿最专业的国际化金融教育服务。本实验班所有CFA讲师均拥有5年以上授课经验,教学经验丰富,学院好优比在95%以上。

 

 

3.丰富、实用的时间活动

  CFA实验班学生在学期间,融仕国际教育将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业界精英为学生举行各类前沿金融知识讲座;知名企业高管莅临,现场指导财务报表分析大赛;投行精英训练营将构建学院与金融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学生零距离接触顶级投资分析师,真切感受高端职业经理人的能力与气质,这将极大的拓宽学院人脉,丰富学院生活,开阔眼界,加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4.金融机构的实习推荐

  融仕国际教育为国内众多的投资银行、基金、商业银行、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提供长年培训,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湖南农业大学与融仕国际教育将联合为CFA实验班学生提供难得的金融机构实习名额,丰富学生实习经历,为金融金融机构工作提供有竞争力履历。

 

 

5.便捷的出国深造

  CFA与全球154所高校合作,并得到国外高校的普遍认可,对通过CFA考试的学生均有相应的免试、优先录取等政策,这会大大提高申请院校的层次和通过率。

 

上一条:CFA简介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融仕国际教育CFA项目班第一届财务报表分析大赛完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