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喜报:我校CFA项目班学生在第三届融仕国际杯全国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2020年11月10日 18:33  点击:[]

 

 

 

20201107日,第三届融仕国际杯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决赛采取线上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成员高校在各自校区初赛的基础上,均选派出优秀队伍参加本次决赛。

 

我校金融学院团队由18CFA班共5名学生组成,金融学院专职教师,CFA持证人,洪源远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该小组以绿地控股公司为分析案例,通过企业业务布局、未来发展路线、财务数据分析、行业间对比,对该企业做了全面的投资分析。该队伍全程精彩的演讲、精良的PPT制作、队友间完美的配合,以及应对问题的清晰表述,均获得三位评委一致肯定。

 

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第二名、最佳展示团队以及王彦淇同学最佳个人荣誉的好成绩。

 

这是融仕国际杯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举办的第三年,也是金融学院组队参赛的第三年。通过这种以赛促学方式,给学生搭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也激发了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以及对财经数据的分析能力。是对我校CFA 特色项目班创新型复合人才培养的一场锻炼。

上一条:学思知行,规划未来--记金融学院2018级CFA班师生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我校自主培养出首位“全球金融第一考”CFA持证人——记金融学院教师孙鹤CFA证书考试之路

关闭